Saturday, July 7, 2012

May

27.5.2012

那天约了Jasin shooting,
早上起生就准备
我们今天的主题是punk

下午打包了McD后就出发
太阳很大~
很热,我跟jasin一直不停的出汗 xD差不多6点就结束
过后到旁边的full house吃晚餐
吃完后jasin赶着去另外一边的night shooting(礼服拍摄)

过后我就继续在full house呆一下
在里面拍了一下
过后跟摄影师们转场,去Bukit Bintang附近街拍
忘了半小时还是一小时
拍完后我们去pavilion吃 snowflake

吃完摄影师就在我回家
当天的摄影师包括有
还有谢谢Lee Ern那天的载送

------

照片出炉
PUNK
 
 

FULL HOUSE


街拍

-
-
-

30.5.2012
那天跟Eunice Sann一起去Time Square看戏

早上准备好了等她妈妈来载我
到了TS后一直由于要看什么戏好,
因为vampire那套是18++
最后...我们还是选了那套
撞下luck啦 xD

成功给我们进到xD
看完戏随便走走,
然后等7点VinnYukii 放工一起吃晚餐 :)


吃了pavilion的旺角后就搭巴士回
走到脚痛,回到yukii家脱鞋看到整个脚子都是血 /.\

在她家癫了一下她妈妈就载我们回家

很久没有跟她拍照了,
所以她就...死命拍,死命拍 xDD
-
-
-

31.5.2012
这一天,也是shooting day  
Cat Wei 约了我那天拍照

10点多他来载我,
吃了东西过后我们就去KLCC的park拍游乐园 xD

今天的状态不佳 /.\

眼睫毛粘到好像睡觉酱整天的照片被我spoile了 T^T


拍完过后去KLCC吃韩国餐! 饱死我~~~

照片出炉


-- THE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