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Help! Need VOTE please !!

都进来了就不防帮我按按上面的nuffnang
*hehehe ^o^*

-
-

还没进入6月part 2前
有件事想你们帮个忙
不要跑!!! 看完先 T^T

亲爱的帅哥美女,兄弟姐妹
我要你们帮我 ...... 按赞
就是facebook常常见到的 LIKE :D
按一按赞,你的手不会烂 xD
*不是在下面你看到的照片里按,再下一点Photo 1-8才可以按*

这是我表姐的新家
我是觉得很美!!! 很喜欢!!!
  很摩登 !!!  ♥_

大门
客厅
厨房
房间

看了觉得很像show room >w<
我有那么美的屋子几好  xD

我只upload4张
你们帮个忙按进下面的(1) 到 (8)
然后在照片里按赞
不多不少
赞8张就好
华人好意头发,发,发嘛! xD

里面直接按next也可以
不用这里一张一张开 :)
(1) Photo 1
(2) Photo 2
(3) Photo 3
(4) Photo 4
(5) Photo 5
(6) Photo 6
(7) Photo 7
(8) Photo 8
*photo 7跟8是一样的客厅,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按赞就对了 xD*

谢谢你们,你们的大恩大德我回永记在心 x) 

如果你们好心,
也在照片里Share出去,
叫你朋友也帮帮忙嘛 

助人为快乐之本 ^^
好心有好报阿 xD

感觉好像写作文 /.\
就到这边啦,拜 ;D
*长气的说,记得按了才跑 :)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